close

我從來都不討厭洗衣服

(洗的也不是我是洗衣機)

可是我卻非常討厭晾衣服

還有就是要晾一堆的

內衣褲跟襪子

老婆之前買的曬衣架

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輕輕一拉就了啦....


能不傻眼嗎???

整個曬衣架,一個夾子都不剩!

比扯鈴還扯...

我老婆要我陪她

一個新的

(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

是太陽的問題

身為一個好老公

當然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上網搜尋到這個

評價很棒很優的曬衣夾

聽說是很耐用!

十年都用不壞

好不容易等的這款神器終於來了

就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真的超級無敵的好用


 

拆來瞧瞧看



一包裡面總共有20個


紅色的也買一組來搭配一下

嘿嘿




賣點就是這個滾輪,

是號稱秒收衣物的設計,

等下來試試看






套繩設計『很厲害』

除了掛在曬衣桿上

還可以隨處掛在

需要的地方

這樣功能變得比較多元

無論是廁所,房間,衣櫥,曬衣桿...

萬物皆可套



像這樣

就可以簡單的

把夾子固定在

任何你想夾東西的地方了!



是不是超方便  der....



立馬來試試

它說

不管多柔軟的衣物都可以夾

完全不會傷害到材質



收的時候只要輕輕抓著衣物

然後向下拉

拉.拉.拉




輕輕鬆鬆就收下來了!!



絲質的衣物也可以使用


一樣輕輕一拉

完完整整的快速的就收下來了!!


這曬衣夾子

還真不錯用

拿了幾個來去浴室用

因為空間有限

掛毛巾的桿子位子很小

小朋友、大人

的毛巾根本就掛不下

用這神奇曬衣夾後

你看看

空間變多了

我真是太有智慧

買了這個好神奇曬衣夾

老婆也覺得很好用

廚房也拿去夾抹布

夾有的沒的

真的是超好用,

要說缺點不是沒有,

就是單價稍微高了點!

不過是台灣製造的.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商品跡查部李部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